未见渊鱼

众生因爱得到救赎

《虚拟男友之火羽主播爱上我》番外

*叮~加餐——甜甜的番外

*依旧主南北,微纬钧(带上了tag,不妥删)


正文:


大家好,我是小齐,齐思钧。


现在我已经从痛失爱“女”的悲痛中走出来,并成功转型为一名合格的文熠委员。




以下:

当某一天,如果你不小心走进了火羽白日生的直播间。请相信我,这确实游戏区,而不是什么大型屠狗现场



当然,如果你有幸看到了up主带“妹”上分的直播。那么恭喜你获得成就‘夜不能寐’因为你的大脑会3D立体环绕川普版“韬韬”不绝



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这么多,因为峻纬告诉我,我们都病了。

从此以后,我和jojo,明明经常以病友相称。当然,这是我们的暗号,圈地自萌我们懂 ू•ૅω•́)ᵎᵎᵎ




有一天我们一起聚餐,阿蒲不许文韬喝酒,自己却喝的醉醺醺的。


他说“没想到那天,韬韬的回答那么认真那么可爱。好像平生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人,就忍不住想见见。这是第一次感觉到了那种不一样的心动……灵魂上的。不同以往,向来都是被追的那一方,从来没想过,自己可以想见一个人到如此地步……感谢那些让我们相遇的一切……”


他一喝酒就话唠的毛病怕是改不了了,不过我看文韬盯着他,没喝酒脸也红红的,很开心。


果然,他俩天生一对,我又磕到了。嘿嘿,抱歉的是,我也喝醉了,被峻纬带回家了,没看到接下来发生的事,不过就是看到了怕是也不能播哦


还有,蒲熠星总熬夜,黑眼圈很严重。他俩最近又计划去国外领证的事,文韬决定要好好管管他,于是就开启了同居模式。


我强烈要求他们搬来我家隔壁,但峻纬没同意……


不过,还是要恭喜“熬夜”伯爵成功找到他的猎物!



我感觉他的粉丝要遭殃,不仅要被喂狗粮还没直播看。但不知怎么回事,粉丝不减反增。我似乎又嗅到了商机,以后的代言就靠他们俩了。



最后祝我的网店越来越火,我磕的cp(当然包括我和我老公)长长久久吧



不多说了,峻纬叫我睡觉啦,回见(。・ω・。)ノ




完~

评论(8)

热度(8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